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助力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圳实践
2023-07-18 07:3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助力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圳实践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7月17日,市政协党组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助力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圳实践。要深入开展调研、协商、民主监督,在助力加快建设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上有更大作为,在助力构建更具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上彰显担当,在助推我市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下更大功夫,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助力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坚持以学促干、苦干实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圳实践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政协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全国政协协商议政的好经验好做法,认清人民政协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的责任和使命,找准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建言资政、协商议政等工作,以扎实履职成效更好地为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圳实践贡献智慧力量。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加快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主题教育有关进展情况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通报了《市政协2023年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督查报告》。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