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塘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零距离”贴心服务群众
2023-07-17 15: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玉塘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零距离”贴心服务群众

image.png

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1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巫国才 李烨/文 刘春竹/图)近期,玉塘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以为企业打造舒适的营商环境、满足群众需求为中心,组织工作人员走进辖区企业园区开展政策和服务宣讲,围绕政务服务的热点、难点和堵点,为园区群众答疑各类业务事项,让企业和群众既体验到政务服务的“速度”,又感受到政务服务的“温度”。

在现场,工作人员向企业园区群众介绍在玉塘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就可以“就近办”异地身份证、医保报销、灵活就业参保等事项,并示范操作“i深圳”App、“广东政务服务网”等,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手把手演示,使群众熟悉操作各平台。同时现场受理线上业务,零距离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

据了解,玉塘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以提供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为目标,努力实践“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提供“一件事一次办”“免证办”“全市域通办”等便民服务,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同时,针对各项“互联网+政务服务”新政策,便民服务中心长期深入企业、社区开展政务服务宣传活动,真正将政务服务的亮点政策推向群众。今年以来,已为群众提供“一件事一次办”服务73次、“免证办”服务383次。

接下来,玉塘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继续通过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质量、加强便民服务设备设施建设等措施,深入企业、社区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及时了解企业和居民的服务需求,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化向基层延伸,让各项惠企惠民政策落实落地。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梁婕郗]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