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中会见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
2023-07-14 07:1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王伟中会见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1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严俊伟 通讯员 李凤祥 符信)7月1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伟中在深圳会见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一行。

王伟中对夏立言率团到访广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和粤台交流合作情况。他说,当前广东正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广东与台湾交流交往密切,合作成果丰硕。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愿在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的共同政治基础上,推动粤台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统一和民族复兴伟大事业。广东将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为台商台企在粤投资发展和广大台胞在粤工作生活,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夏立言表示,将在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的基础上,携手推动两地经贸、文化、科技、教育、民生等领域的合作,不断增进两地人民福祉,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副省长张新,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参加会见。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