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以实干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3-07-08 08:3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以实干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骆文智表示,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必须强化实践、实干、实效。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践行正确政绩观。要锚定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找准人大履职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聚焦新阶段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科技创新、海洋经济、绿色低碳、增进民生福祉等部署安排,细化实化具体化人大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代表等各项工作,坚持出实招、求实效,对当务之急,要立说立行、紧抓快办;对长期任务,要保持战略定力和耐心,切实推动中央决定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落地见效,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作交流发言。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