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伟中会见阿联酋阿布扎比市政交通局主席舒拉法一行
2023-07-08 08:1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覃伟中会见阿联酋阿布扎比市政交通局主席舒拉法一行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7月7日,市长覃伟中会见阿联酋阿布扎比市政交通局主席舒拉法一行。

覃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深圳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深圳希望加强与阿布扎比在智慧城市、绿色交通、经贸投资、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务实合作,鼓励支持优秀企业到对方投资兴业,为中阿建设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贡献更多深圳力量。

舒拉法高度评价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要积极学习借鉴深圳在城市规划建设运营等方面的经验,全面加强经贸、科技和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更好造福两地人民。

阿联酋驻广州总领事馆代总领事努艾米,深圳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会见。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