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伟中会见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部长、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一行
2023-07-04 18:2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覃伟中会见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部长、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一行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7月4日,市长覃伟中会见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部长、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一行。

覃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深圳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希望深化双方在经贸投资、产业科技、智慧城市、数字能源等领域交流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努力为中新两国全方位高质量的前瞻性伙伴关系作出更大贡献。

杨莉明说,围绕智慧城市主题,双方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接下来继续拓展合作的新领域、新空间。

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罗德杰,深圳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会见。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