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伟中会见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部长西雅尔多·彼得一行
2023-06-29 07:0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覃伟中会见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部长西雅尔多·彼得一行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 6月28日,市长覃伟中会见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部长西雅尔多·彼得一行。

覃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深圳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深圳与匈牙利合作前景广阔,期待加强双方在经贸、科技、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中匈友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雅尔多·彼得表示,近年来中国和匈牙利经贸合作不断走深走实,希望进一步深化与深圳的经贸往来,欢迎更多深圳企业赴匈投资。

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会见。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