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成立司机流动党员党支部 党建引领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 赋能互联网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3-06-27 07:1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货拉拉成立司机流动党员党支部 党建引领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 赋能互联网企业高质量发展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关炜瀛)6月26日,货拉拉司机流动党员党支部授牌仪式在福田区多丽工业区货拉拉司机之家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步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玲为新成立的司机流动党员党支部授牌,并慰问一线司机。

2021年以来,货拉拉公司全面加强货车司机党建工作,深入摸排司机党员,成立21个司机流动党员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解决司机合理诉求,有效团结凝聚司机群体。为进一步推广试点经验,2023年货拉拉党委进一步摸排628名司机党员,在流动党员集中的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新成立6个司机流动党员党支部,探索开展省内异地司机流动党员党建工作。

近年来,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持续深化党建工作,纵深推进互联网企业党的建设,创新开展新就业群体党建,去年以来开展4场“工委服务进企业”活动,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指导货拉拉党委发布《2023年司机权益保障计划》,以党建引领服务司机群体,推进新就业群体关心关爱工作落地落实。

下一步,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还将持续深化互联网企业党的建设,开展“当先锋、促发展”——党建引领互联网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优活动,有力推动我市互联网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