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伟中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财政司司长陈茂波
2023-06-20 07:2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覃伟中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财政司司长陈茂波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6月19日,市长覃伟中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财政司司长陈茂波。

覃伟中说,当前深圳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希望两地共同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深化深港更紧密合作,携手推进重大合作平台建设,推动科技、贸易、金融、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陈茂波说,香港与大湾区城市特别是深圳的经济合作十分重要,期望两地继续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积极探索创新发展、贸易展洽、基建设施等领域更多具体合作,携手开拓更加广阔的国内国际市场。

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活动。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