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可以打“无人车”了!
2023-06-19 08: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可以打“无人车”了!

图片

这是第1402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近日,百度旗下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获得由深圳市坪山区颁发的首批智能网联汽车无人商业化试点通知书,可在坪山区开展L4级无人驾驶商业化收费运营。

图片

(受访单位供图)

据工作人员介绍 ,目前“萝卜快跑”以一折的价格对外提供服务。用户通过萝卜快跑App/小程序、百度地图、百度App等平台,即可呼叫“全无人”车辆。车辆会自己开到在用户输入的目的地,在后排落座的乘客点击屏幕上的“开启行程”之后,车辆将平稳起步。

按照乘车要求,14周岁以下及60周岁以上人群暂不支持叫车服务。未满18岁人员需要在监护人陪同下乘车,乘客也不能携带宠物上车,并禁止入侵前排干扰自动驾驶。

今日天气

图片

深圳今日多云,有分散(雷)阵雨,局地雨势较大;气温27-31℃;西南风3级;相对湿度75%-95%。

[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