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人民政府与宁德时代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孟凡利曾毓群出席活动
2023-06-17 08:1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人民政府与宁德时代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孟凡利曾毓群出席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6月16日,深圳市人民政府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前,市委书记孟凡利与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一行会谈。

孟凡利感谢宁德时代对深圳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深圳当前经济发展情况。他说,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期盼双方以协议签署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培育壮大产业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圳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在深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曾毓群介绍了宁德时代的经营情况,表示十分看好深圳的发展前景,将抢抓机遇积极参与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坚定不移深化与深圳全面合作,不断扩大在深投资和业务布局,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市领导陶永欣、郑红波,宁德时代王红波、韩伟等参加活动。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