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伟中会见南非非国大全国执委考察团
2023-06-13 07:1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覃伟中会见南非非国大全国执委考察团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6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会见南非非洲人国民大会总书记姆巴卢拉率领的全国执委考察团。

覃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深圳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深圳将深入贯彻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系列重要共识,在促进中南地方间人文交流和人员友好往来中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为构建高水平中南命运共同体作出新贡献。

姆巴卢拉对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将学习深圳改革开放建设、现代化转型和创新发展的经验,推动互利合作。

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会见。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