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企业说①|多肉花园:盐田的“户外婚礼趴” 能惊艳所有人的朋友圈
2023-06-08 20: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文博企业说①|多肉花园:盐田的“户外婚礼趴” 能惊艳所有人的朋友圈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8日讯(记者 黎阳 赖思为)“有一种自然与浪漫相结合的感觉!”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上,盐田主展馆的婚恋展区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关注。作为参展代表企业,多肉花园主打的“一站式户外婚礼服务”让人眼前一亮。

盐田主展馆。

“如果我结婚的话,肯定选这种户外婚礼的形式!”“90后”的何小姐笑着说,她梦中的婚礼就是能把森林花园搬到婚礼现场。何小姐描述的“梦中婚礼”,与多肉花园的理念不谋而合。

“盐田自带‘山盟海誓’气质,优美的环境是对浪漫婚礼的一种完美诠释。”曾丽妮是多肉花园的主理人,早在2001年,她就开始涉足婚礼文化产业,从婚纱礼服设计到生产制造,再到“一站式户外婚礼服务”,曾丽妮一直想把“原生态”的婚礼理念传递出去。

“一站式户外婚礼服务”多肉花园。

2019年,曾丽妮与天麓别墅初次相遇,便坚信它将是多肉花园持续发展的“最佳伴侣”。“我们选址在盐田东部华侨城天麓别墅,就是因为这里视野开阔、环境优美,天、山、湖、海及空中花园可以当背景,再配以上千种体态丰盈、色彩鲜艳的多肉植物为装点,一场浪漫的户外婚礼就诞生了。”

“很幸运能参加这次文博会,让多肉花园户外婚礼的理念向更多人展示。”此次参展文博会,曾丽妮感到十分荣幸,她认为,盐田有山有海,也有令人向往的“慢生活”,婚礼文化产业和影视产业将大有可为。

“从生态上找创新、于天地间寻挚善。”曾丽妮表示,未来,多肉花园将扎根盐田,亲手打造出唯美浪漫又环保低碳的户外婚礼,开创出深圳户外婚礼新展板。

[编辑:陈琳君 陈苏雅]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