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田社区工联会开展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月系列活动
2023-06-08 16: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西田社区工联会开展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月系列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8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陈少华)为做好关心关爱职工心理健康工作,提升职工心理健康水平,促进构建和谐健康的劳动关系,西田社区工联会在“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月”期间开展了5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趣味减压的游戏帮助大家释放压力,营造团结协作、诚信友爱、充满活力的良好氛围,让大家以强健的体魄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对待工作和生活。

手工DIY制作环节,有效满足职工对品质生活提升和美好生活的向往;茶话会谈心谈话环节,由授课老师话题引导,为职工们答疑解惑,掌握必要的心理调适方法,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

通过此次减压沙龙活动可以缓解职工长期压抑、紧张的情绪,提升职工自信心和幸福感,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让职工学会情绪的自我调节,提升职工心理素质,构建和谐健康的劳动关系,让职工感受到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带来的关心与关爱。

[编辑:邓红丽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