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迪技校第五届技能节开幕
2023-06-08 12: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科迪技校第五届技能节开幕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8日讯(记者 肖艺嘉)技能是立业之基,文化是立人之本。6月7日,深圳市科迪技工学校第五届技能节开幕。在开幕式上,学校对家校合作共育活动中工作积极、成绩显著的优秀家长、优秀实习生进行了表彰。在接下来的10日内,将以“秀技能 亮绝活 展风采”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让学生通过技能比拼发现自身优势和不足,促进学生专业技能更进一步。

一年一届的校园技能节,是科迪学校“立德树人”的集中展示。这里既是同学们展示才华的广阔舞台,也是对该校教学教研活动的检阅,更是对学生专业素质、强化学生技能的训练。本届技能节分竞技篇、游园篇、成果篇,系列活动将围绕珠宝、药剂、计算机、幼儿教育、电商、汽修、广告设计、党史竞赛等多项技能竞赛,充分涵盖了当前市场热门的就业方向。

据了解,深圳市科迪技工学校是经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一所以“珠宝、药剂”为特色专业,以“幼儿教育、电子商务”为优质专业的全日制广东省重点技工学校。今年3月,学校顺利通过评估,晋升广东省重点技工学校。近年来,学校深化教学改革,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取得了显著办学成绩。科迪师生凭借精湛的技艺在全国各级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项50多人次,其中国家级奖项20多人次,省市级奖项30多人次。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肯定和好评,近三年就业率达97.5%。


[编辑:杨涛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