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前海粤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参赛路演辅导会成功举办!
2023-06-08 12: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3前海粤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参赛路演辅导会成功举办!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8日讯 (记者 杨维易2023年6月6日,由前海服务集团、深港产学研基地、深圳市深港科技合作促进会、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前海产学研孵化器共同举办的“2023前海粤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参赛路演辅导会”,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中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获得了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分成前海大赛宣介、路演实战、BP撰写辅导三大部分,干货满满。多领域专家与参赛选手相互交流,让创业者参赛不“迷路”。

来自深港科技合作促进会的施蕊老师,作为前海大赛的资深创业导师,对前海大赛背景、参赛条件、比赛规则等内容逐一讲解。随后,首先报名本次活动的前4个项目,现场做了比赛路演示范,该环节采用与正式比赛规则一致,让线上线下的参赛选手直观地体验到比赛过程。评委老师对各路演项目中的亮点与存在的问题均给予点评。

对于选手所关心的商业计划书的撰写,诸华军老师精心打磨的《创赛项目计划书赢在8分钟》,给到选手极大的启发。总结参赛经验,鼓励企业抓住机遇,积极参赛,树立自信,丰富创业经验,令线上线下的与会人员非常受益。

前海大赛促进了粤港澳台科技成果转化,深化了粤港澳台四地青年交流合作,为广大创业者朋友,提供了展示创新创业实力的平台,通过前海大赛走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项目。

本届前海大赛于5月初开启报名通道,参赛报名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6日,欢迎广大创业者朋友积极参赛。

报名指南

一、报名网址:

https://sticapply.sz.gov.cn/scs/#/

二、选择您要报名的区赛

前海预选赛区

三、推荐机构

深圳市深港科技合作促进会

四、报名时间

2023年5月11日—6月16日

五、大赛周期

2023年5月—12月

[编辑:王瑶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