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深圳草埔支行开展硬币兑换活动
2023-06-08 14: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邮储银行深圳草埔支行开展硬币兑换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8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少钏)为帮助社区居民们解决真正面临的换币难题,同时增加货币的流通,近日,邮储银行深圳草埔支行在深圳市罗湖区金稻田路2030号综合肉菜市场一层开展了“硬币兑换进社区”活动。

活动开展前期,该行提前预热宣传,通过走访和电联等多种方式,主动联系周边社区网格员及商铺,全面讲解活动开展形式、时间以及地点,让居民和商家们对本次硬币兑换活动做到应知尽知。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草埔支行工作人员不仅为前来的居民和商家进行硬币兑换繁琐问题带来了便利,同时也利用现场人员较多的优势进行了金融反电信诈骗、反假币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知识的宣传和普及。活动结束后,许多居民和商户均对草埔支行本次硬币兑换活动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赞许。

经过清点,本次活动在现场一共处理回收了硬币20754枚,兑换金额共计人民币17150元。本次硬币兑换活动让沉重的硬币化为了便携的纸币,化零为整的同时也让硬币发挥了其自身的金融功能,真正解决了居民们硬币兑换难的难题,得到了附近社区的点赞。

下一步,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开展硬币兑换活动,进一步提高硬币的回收和流通速率,并持续加强对居民和商户们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切实承担起邮储银行金融宣教的社会责任。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