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现场直击,坪山区2900余名高三学子自信赴考
2023-06-07 17: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高考现场直击,坪山区2900余名高三学子自信赴考

视频来源:坪山融媒体中心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7日讯 (记者 曹园芳 邱嘉熙 林圳彬 宫雨婷 通讯员 苏丹)6月7日,全国高考首日,深圳市坪山区2023年普通高考2900余名考生走进考场,记者在深圳高级中学(集团)东校区、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深圳学校、坪山高级中学3个考点直击现场,考生们精神饱满、有序进场,送考家长们身着旗袍/红色衣裳、手拿向日葵,在场外静静等候。

为了迎接高考,学生、家长以及交警、公安、派出所、治安大队、机训大队、消防大队、坪山排水公司等考场内外的工作人员都严阵以待,通力配合,为高考保驾护航。

现场的家长们祝高考学子旗开得胜,一举夺“葵”!

在深圳高级中学(集团)东校区考点,现场交警为家长指引。

深圳高级中学(集团)东校区考点,石井街道工作人员为考生免费提供矿泉水、应急文具、充饥食物等。

坪山交通文明志愿者服务队在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深圳学校考点现场。

坪山高级中学校园精心布置了一番,“我爱坪高 高考必胜”“信步云梯”“鲤跃龙门”“高考心愿墙”“高考心愿树”……校园的每一处都洋溢着对高考学子的祝福与期待。

为让莘莘学子安心、从容应考,坪山高级中学推出三天“高考必胜健康营养餐”,高质量、不油腻、不重样、营养均衡的搭配,全部免费提供给学生,同时还免费提供降暑凉茶、必胜透明瓶装水,搭建遮阳、遮雨帐篷、爱心雨伞、考点外家长休息区,成立爱心陪考队,对特殊考生关爱陪考,使考生及家长放心、安心,感到暖心。

坪山高级中学考点外,送考家长们为考生们呐喊加油。

学生核验信息、安检,进入考场。

考生们自信合影,准备奔赴考场。

[编辑:杨涛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