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巾帼风采,绽文明之花”石井街道居民汲取榜样精神
2023-06-06 20: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展巾帼风采,绽文明之花”石井街道居民汲取榜样精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6日讯(记者 陈颖玑 曹园芳汲取榜样精神,汇聚磅礴力量。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石井街道开展“展巾帼风采 绽文明之花”学习先进典型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传递社会正能量。

图片1.jpg

活动现场,在场居民认真倾听,并互相交流心得。深圳市百名优秀志愿者、五星级志愿者、抗疫优秀志愿者孙惠萍,分享自己的志愿初心和过往的志愿经历。疫情防控、助老探访、垃圾分类、文明交通劝导、义警反诈宣传……多年来孙惠萍在坪山各个角落穿梭着,为居民带来了暖心服务,成为一抹最美的“巾帼红”。

图片2.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将会向更多的先进人物学习。孙阿姨说:“很高兴有机会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身为一名志愿者,我认为自己只是在回馈社会,出自己的一份力。希望大家也加入志愿服务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石井街道将继续发挥先进模范道德引领作用,提升群众文明素养,多形式开展先进模范学习宣传等方面工作,激励辖区群众投身建设创新坪山。

[编辑:杨涛 陈苏雅]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