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名深圳“00后”火爆全球!她是怎么做到的?
2023-06-05 14: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这名深圳“00后”火爆全球!她是怎么做到的?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一“00后”

将炸裂全球!

第十九届文博会

将于6月7日至11日

强势来袭

诞生于2004年的文博会,

不仅拿捏住了时尚感、科技感

还抓住了产业特色和国际范儿……

首届文博会主展览面积达43130平方米

吸引了700多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合同成交额和意向成交额总计达356.9亿元。初出茅庐的文博会表现亮眼,入选了2004年“全国十大文化事件”。

第二届文博会迎来参展商数量的成倍增长

在往后各届保持着强劲的增长态势。海外参展商首次出现在第十届文博会上,共有45家企业或机构参展。在参会人次方面,于第三届文博会首次突破百万人次,如今每年参展人次均超200万。

文博会“朋友圈”在不断扩容

2010年举办的第六届文博会上,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全部参展,首次实现政府组团“满堂红”,第十九届文博会已确认第十四次实现全国政府组团“满堂红”。国际上的朋友也越来越多,本届文博会预计将有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家海外展商参展,遍布欧洲、亚洲、非洲、拉美地区。

沿着时间轨迹来看看文博会的发展史

一秒带你认识19岁的文博会

文博会的“首次”纪录

图片

PS:以上图片均为历史资料图

纵观以往18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的发展轨迹,参展商从700多家到3402家;参展国家和地区从十多个到108个主展览面积总和达1753130平方米,相当于245个足球场那么大……一项项数据见证着文博会走向“风华正茂”的高光时刻。

下面,不要眨眼

咻——

带你穿“阅”文博会

图片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