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伟中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全力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 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
2023-06-05 07:0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覃伟中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全力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 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近日,市长覃伟中率队调研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

覃伟中先后来到深圳市第二高级中学和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高级中学,实地检查无线监测点、考务室、监控室等场所,详细了解考场安检、监考安排、考风考纪、交通安保等情况,看望慰问考务人员和备考考生。他强调,全市各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周密组织实施,精心做好高考组织各项工作,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落实落细交通出行、噪声治理、心理疏导、医疗卫生、食品安全、防暑降温、供电供水等保障工作,完善应对突发情况工作预案,加强考生关心关爱,积极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加强试卷保密、考务管理等工作,严防发生各类影响高考秩序和安全的事件,为考生创造安全公平有序的考试环境。

据悉,2023年深圳市夏季高考考生共计5.7万人,全市共设54个考点。

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