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与阿里巴巴集团张勇一行会谈
2023-06-02 20:1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与阿里巴巴集团张勇一行会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6月2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一行会谈。

孟凡利感谢阿里巴巴集团长期以来对深圳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深圳正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希望双方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务实合作,探索布局更多新业务新业态,实现互利共赢。深圳将提供最优服务,支持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张勇介绍了阿里巴巴集团发展情况,表示十分看好深圳的发展优势和广阔前景,将进一步深化拓展在深业务布局,以智能化赋能千行百业,助力深圳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陶永欣,阿里巴巴集团蔡英华、陶雪飞等参加会谈。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