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六一”,石井街道开展电影大放送活动
2023-06-02 19: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放飞“六一”,石井街道开展电影大放送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日讯 (记者 曹园芳 邱嘉熙 陈颖玑 通讯员 苏丹)为关心少年儿童成长成才,激励新时代少年儿童奋发有为、向阳成长,6月1日,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深圳市坪山区石井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童年梦想,放飞六一”之石井街道电影大放送活动,辖区居民小孩踊跃参与,并分享观后感。

本次活动精选动画科幻电影《机器人总动员》,该电影讲述了一个在地球上负责清扫工作的老式机器人瓦力,偶遇机器人伊娃后,追随它进入太空历险的一系列故事。家长陪着孩子来到现场观影,并理解影片背后的意义。在家长看来,这部动画片不仅富有想象力和创意,更能够引发我们对科技和未来的探索与思考,“通过影片中机器人华丽的舞蹈、机智的表情和人性化的情感,我们能够感受到科技与人类之间的联系和互动,也能够体会到机器人在未来世界中的重要性和作用。”

据悉,石井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常通过电影赏析、志愿服务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辖区居民、孩子送上文化盛宴。

[编辑:杨涛 王容]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