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g霸气“龙舟粽”来袭!6月3日松岗麦轩专场直播带货超“粽”意你!
2023-06-02 19: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400g霸气“龙舟粽”来袭!6月3日松岗麦轩专场直播带货超“粽”意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日讯(记者 钟满香 曾甜 高雅 康敏 实习生 彭诗敏 通讯员 王洋 林嘉渝 文荣森 )有一种宝安特产叫麦轩,有一种“霸气粽”叫麦轩松岗龙舟粽。又到一年粽叶飘香时,深圳人最爱的麦轩端午粽子专场直播要上线啦!

6月3日15:00,由宝安区松岗街道党工委联合深圳新闻网推出的“党员助企”工厂探访体验式直播带货第二期活动,将在圳能量抖音号推出麦轩食品专场,邀请广大网友通过直播间走访松岗名企——麦轩的糕饼制作生产车间,领略百年粤式酥点“非遗”手工技艺,以全场6.7折起的优惠价格,解锁麦轩松岗龙舟粽等端午限定礼盒,麦轩合桃酥、叉烧鸡仔饼等美味糕点,快打开抖音“码”上预约直播间。

党建助企促发展,花式直播巧出圈

为了让党建“软实力”成为跨越发展“硬支撑”,松岗街道围绕全域党建“1357”总框架,逐步构建出一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轴。日前,松岗街道党工委正式开启党员助企直播带货行动,首场活动落地深圳卡士乳业,凭借党员代表带队实地探访企业工厂生产车间+直播促销卖货的创新形式,火速出圈,为广大网友、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领略松岗优质名企“透明品质”,了解松岗好产品的“云”平台,吸引更多人关注、购买松岗好产品,夯实党建助企工程。

此次第二期工厂体验式直播带货活动将于6月3日走进宝安区非遗项目“粤式酥点制作技艺”保护单位——深圳市麦轩食品有限公司,由松岗街道党员带队,揭秘麦轩手工糕饼制作技艺,见证其食品安全质量控制的各个环节,同时为直播间的网友推出多款优惠粤式经典糕点和端午限定粽子礼盒。

近距离接触麦轩酥点“非遗”技艺

感受百年传承、匠心制作

image.png

百年麦轩,拥有丰富的文化底蕴。1932年,香港元朗五合街上“麦轩饼家”因所制家传招牌老婆饼而名响一方。1993年,“麦轩饼家”第四代传承人庄流创进驻宝安区松岗街道,开设食品厂,传承祖传糕饼制作技艺。2002年,麦轩开始了公司化运作,全面建成现代化传统糕点生产基地。2017年,麦轩粤式酥点制作技艺被列入深圳市宝安区第四批非遗保护项目名录。迄今,麦轩已扎根松岗30年。

image.png

每一块麦轩糕点诞生的背后,不仅是历史文化的传承与创新,还是现代工艺的强大支撑。一直以来,麦轩食品公司始终把消费者的健康放在首位,严格控制供应链和生产工序的每一个环节,获得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进出口食品生产资格认证,并成为深圳市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级食品企业。

如今的麦轩,在糕饼制作中融入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不断拥抱着时代的变化,持续创新改良产品,推出深圳手信和宝安礼物系列产品,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在本次直播中,大家不仅能够直观地了解到麦轩品牌的历史起源,还能够“云上”观摩麦轩糕饼从选料、和面、开酥、烘烤等严格按照古法执行的手工糕饼、酥点制作流程。

400g松岗龙舟粽超值卖

百年老字号名品低至6.7折

image.png

众所周知,每年端午临近,麦轩食品都会推出多款限定版的粽子礼盒,在6月3日下午的麦轩专场直播间,应节而上的麦轩松岗龙舟粽等多款端午礼盒价格直降,甜咸皆有,满足过节送礼的不同味蕾需求。

其王牌产品之一的松岗龙舟粽,单个重达400g、长达20cm,纯手工包制,集齐松茸、虾仁、咸蛋黄、瑶柱、五花肉五大珍馐海味,形似龙舟,一个粽子,可全家享用。

本次直播间特别推出的900g麦轩经典松岗龙舟粽礼盒,原价一盒188元,直播间下单仅需150元,一次买两盒更实惠,288元即可带回家。该礼盒内配400g的鲜虾瑶柱蛋黄鲜肉粽1个,125g鲜虾瑶柱蛋黄鲜肉粽4个,个大料足,送长辈、送客户、送朋友,都是好礼佳选。

此外,麦轩粽情端午礼盒,内配125g黑糯米藜麦松岗龙舟粽6个、100g碱水粽3个、100g的豆沙粽2个、60g咸鸭蛋2个,原价158元,直播间超值价只需126.4元;麦轩蛋黄豆沙双拼肉粽礼盒,内配125g蛋黄豆沙双拼肉粽8个,60g咸鸭蛋2个,原价128元,直播间下单102.4元即刻拍下;还有粽情端午礼盒+蛋黄豆沙双拼肉粽礼盒双拼两大礼盒仅需218元的追加福利;

值得期待的是麦轩多款经典糕饼在此次直播间也有特别优惠,千万别错过!经深圳市级非遗传承认证的合桃酥,原价一盒29.9元,直播间下单只需22.8元;广东四大名饼之一的叉烧鸡仔饼,原价一盒68元,拍下仅需58元;拥有薄如蝉翼的十二层油酥皮的咸蛋黄肉松Q饼,原价一盒49.8元,在直播间仅37.9元就可以尝到;麦轩食品旗下主打健康零食子品牌——麦轩悦享所推出的乳酸菌味坚果趣挞、抹茶坚果趣挞、可可坚果趣挞,可作健身代餐,也可作为下午茶歇,原价一盒48.8元,直播间下单只需37.9元,三种口味一起拿下更享折上折,仅需99元。除此之外,直播间还有超多隐藏福利与惊喜等你来揭晓。

在每个特殊的节日里,麦轩糕饼总是被赋予了更为浓厚的情谊。趁着直播间优惠大放送,将舌尖上的“非遗”带回家,和家人一起开开心心迎端午吧!这份特别的优惠,麦轩只送给最“粽”要的你!

[编辑:谢孙武 王容]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