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面对校园霸凌,律师告诉你如何说“不”
2023-06-02 09: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直播预告:面对校园霸凌,律师告诉你如何说“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日讯(记者 张玲 翁任莹)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于2021年6月1日起正式施行。法律对社会高度关注的学生欺凌、网络沉迷、监护人不依法履行监护责任等问题作出明确具体的规定,增设政府保护和网络保护专章,进一步织密未成年人保护网。

在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颁布实施2周年之际,6月2日,广东静为律师事务所律师刘军走进深圳新闻网“我的律师朋友”直播间,就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进行分享,从律师的角度告诉你,面对校园霸凌,我们如何说“不”!欢迎各位网友关注并向律师提问。

直播时间:6月2日(星期五)10时

直播地址:我的律师朋友|静为律所特约:你可以对校园霸凌说“不”!

直播律师:刘军(广东静为律师事务所)

刘军律师,吉林大学法律专业毕业,从事律师工作20年,擅长商事合同纠纷、建筑纠纷、未成年权益保护等。

海报设计:阎思远



[编辑:潘润华 陈苏雅]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