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宏博昌荣传媒有限公司:以传媒视角寻找中华文化之美
2023-06-02 07:2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宏博昌荣传媒有限公司:以传媒视角寻找中华文化之美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郑铭自2014年起,深圳梧桐山宏博昌荣传媒文化谷分会场已连续十年成为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独立分会场,并连续多年入选优秀分会场,宏博昌荣传媒是其中重要的举办方。

“我们这次的分会场亮点颇多,将继续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产业化发展为内核,深化‘文化+物资’,‘传媒+数字文创产品’落地,再次升级提出并践行‘乡村振兴·城市文化合伙人’理念。”深圳宏博昌荣传媒副总经理沈晶婷介绍,深圳宏博昌荣传媒集团联动中央新影发现纪实传媒、上海中视、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原创的影视文化交流交易为核心,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影视内容产业合作进行深耕。

沈晶婷透露,文博会期间公司将举办电视剧《丁宝桢》发布会与“宫保鸡丁”预制菜的发布,还将推出以深圳为缩影的全球青年奋斗史《深圳青年》,描写青年在深圳所经历的情感奋斗与精神传承的故事。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