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孩子的爱,坪山区人民医院开展“六一”庆祝活动
2023-06-01 22: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献给孩子的爱,坪山区人民医院开展“六一”庆祝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陈辉煌 江南玉 周芳芳)为了让在院患儿度过一个愉快、温馨、有意义的儿童节,6月1日,南方医科大学坪山总医院(坪山区人民医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活泼有趣的“六一”活动,让小朋友们感受到节日的氛围,享受节日的快乐。

医护人员提前将儿科住院大厅装扮一新,活动当日医护人员特意准备了美味可口的蛋糕、水果、色彩斑斓的气球以及可爱的玩偶、有趣的玩具,一应俱全,整个住院大厅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儿科易治明医师、钟美惠医师向大家讲授了“儿童矮小症、性早熟”及“儿童肺功能”相关知识的科普与宣教,让家长了解小朋友的“身高密码”以及肺功能相关疾病知识,在场的家长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仔细了解孩子的发育情况,并不时用手机拍下重要的知识点。

在科室介绍环节,儿科护士分别介绍了儿科夜急诊、新生儿科、儿童保健等相关内容,让家长们了解儿科的发展情况。

到了游戏互动和美食分享环节,小朋友们争前恐后参与有奖问答,赢取自己心爱的奖品,同时在护士姐姐的带领下一起愉快地合唱了“挖呀挖呀”,欢声笑语回荡在整个儿科住院部。小朋友们品尝着甜蜜的蛋糕和水果,手捧着奖品,沉浸在欢乐里,家长的脸上也露出了舒心、灿烂的笑容。医护人员分别为住院部、儿科门急诊、儿童保健门诊小朋友分发精美礼品,给孩子们送上衷心的节日祝福。

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和赞许,家长纷纷表示,“六一活动让大朋友、小朋友都很开心!谢谢坪山人民医院医生、护士的精心准备,让小朋友在医院度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编辑:杨涛 周浩桦]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