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园活动乐趣多,解锁儿童节的亲子互动玩法
2023-06-01 21: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游园活动乐趣多,解锁儿童节的亲子互动玩法

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排队挑战互动游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日讯(记者 杨铭琪 通讯员 李广美)亲子共度“六一”,由中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及福田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在福田区中轴云廊举办。活动吸引了100多个家庭参与。

孩子正参与投壶射箭游戏。

记者了解到,该活动以亲子游园会形式展开,分为“百发百中”“欢乐圈套”“趣味高尔夫”等12个互动游戏。参与家庭可通过挑战游戏获得印花,印花积累到一定数量,可到兑奖区兑换惊喜礼品。活动现场,孩子们拿着游戏积分卡,在其家长的陪同下过关斩将,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妙,同时也收获到亲子快乐和环保知识。此外,现场还有精彩的文化表演和艺术作品供市民观赏。

亲子双方相互配合挑战“翻转接力”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的互动游戏点位分布在深圳市民广场、邻展中心城、皇庭广场,亲子双方在挑战游戏的过程中行走于中轴云廊,欢声笑语间打卡沿路的景观和人文印记。中轴云廊化身为一条充满温度和记忆的文化走廊,带领孩子感知文化的魅力和生态环境的重要性。

该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以文化艺术、生态环境为核心,不仅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欢度节日,亲子互动的平台,还让孩子和家长们过了一个特别的“儿童节”,享受亲子互动的幸福时光。同时,活动也为周边商圈和公园注入活力,增添文艺氛围和内涵。

参与活动的家庭合影留念。

未来,福田区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将继续以高质量的发展为目标,打造更多深层次的文化体验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节日期间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陈飞 周浩桦]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