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儿童节!平乐中医健康集团各院区举办儿童节系列活动
2023-06-01 20: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暖心儿童节!平乐中医健康集团各院区举办儿童节系列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日讯 (记者 林圳彬 通讯员 深平乐)童心荡漾,童趣无限。为了让小朋友在医院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6月1日,深圳平乐中医健康集团(深圳市骨伤科医院、坪山区中医院)总院区、红岭院区、坑梓院区联合开展了儿童节系列活动,从门诊到病区,四处洋溢着欢快的气氛。

该院总院区门诊一站式服务中心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定制气球和娱乐活动,通过互动游戏,为孩子们在待诊过程中增添了不少乐趣。“两个好朋友,手碰手,你背背我,我背背你 来了一只小螃蟹……”坑梓院区儿科门诊小朋友跟着护士姐姐一边唱《七步洗手歌》一边学习正确的洗手方法。同时,该院总院区和红岭院区小儿骨科病区分别在病区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儿童节活动,有手工制作、脑筋急转弯等互动游戏,还有小朋友们精彩的才艺展示,吸引了许多小朋友和家长前来参加。

活动中,小患者积极踊跃参加游戏、猜猜我是谁的亲子游戏更是激烈,爸爸妈妈们卖力表演,小患者认真猜想,将疼痛和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棉花糖摊位排起了长长的队。除了美食和游戏,该院小儿骨科、儿科、还开展了两场健康知识讲座,分别以“儿童常见外伤的救治”和“小儿家庭推拿保健”两个主题,为家长和孩子们带来生动形象的科普。

小儿骨科病区的小患者陈同学非常激动地告诉记者,从昨天晚上就开始兴奋地帮助护士姐姐一起布置活动现场,今天还给他们准备了小礼物和蛋糕,没想到在医院还能过一个和往常一样热闹的儿童节。

该院小儿骨科夏玉礼医生介绍,医院每年都会在儿童节为孩子们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通过这些温馨快乐的活动,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鼓励和关怀,让孩子们不会因为伤痛而感到孤独和无助。

[编辑:杨涛 周浩桦]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