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主导产业聚集人才,坪山局举办“聚龙领军人才”专家评审会
2023-06-01 19: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为主导产业聚集人才,坪山局举办“聚龙领军人才”专家评审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日讯(记者 林圳彬)5月31日,为加快坪山区“智能车、创新药、中国芯”三大主导产业高层次人才聚集,区人力资源局会同区人才工作局组织开展的坪山区“聚龙领军人才”(A、B、C类)专家评审会成功举办。经过专家综合评定,共评选出坪山区“聚龙领军人才”A类3名,B类9名,C类23名。

坪山区“聚龙领军人才”(A、B、C类)评审认定按照“人才+项目”方式,根据参评人员的学术及研究水平、创新能力、专业匹配度、产业贡献度等维度进行综合评价。为保证此次专家评审会的专业性与权威性,主办方邀请了国内知名的行业技术专家、资深创投专家和优秀产业市场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进行专业评审,同时设立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公证员组成的专家评审会监督组,对评审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据悉,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发动、材料受理、材料审核等环节,2022年度“聚龙领军人才”(A、B、C类)共有24家单位45位高素质高层次优秀人才进入到本次专家评审会环节。

下一步,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将加快人才认定联席会议确认、公示及备案发证等认定环节,预计在6月下旬完成2022年度“聚龙领军人才”(A、B、C类)认定工作。

[编辑:杨涛 周浩桦]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