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童心与爱“童”行!南湾街道妇联送温暖送关爱帮扶困境儿童
2023-06-01 19: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情暖童心与爱“童”行!南湾街道妇联送温暖送关爱帮扶困境儿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王秋)5月30日,南湾街道妇联系统积极开展关爱帮扶困难儿童活动,上门走访慰问困境儿童家庭,向辖区50名困境儿童发放了慰问金。南湾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伍秋芳率街道妇联,南岭村社区、南新社区负责人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一行与孩子们及家长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倾听困境儿童的心声和诉求,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其增强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克服困难、积极治疗。并嘱咐家长在履行好监护职责的同时,也要关注孩子们的心理健康,引导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街道、社区及妇联反映。

伍秋芳表示,社区和妇联要及时关心关注孩子们的情况,协调相关部门加大帮扶力度,尽可能为他们提供政策上的帮扶和生活上的帮助,切实把党和政府对妇女儿童的关怀举措做深做实。

近期,南湾街道各社区妇联也在本辖区内开展困境儿童家庭送温暖、送关爱活动。一件件暖心物资,一声声亲切关怀,传递了街道党工委和妇联的浓浓温情与关爱,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吴猛 周浩桦]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