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汕创智路创新大道建设取得新进展
2023-06-01 17: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汕创智路创新大道建设取得新进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日讯(记者 兰俊)近日,创智路、创新大道建设工程取得重大进展,项目施工难度最大、技术要求最严的关键性控制节点部分——圳美绿道桥和山谷大桥桥面安装完成,工程建设整体进入加速施工期。

创智路、创新大道是深汕特别合作区内部骨架路网“五横六纵”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接鹅埠镇和赤石镇的重要交通要道。

创智路、创新大道建设工程项目全线长约6.778公里,全线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每小时50公里。

山谷大桥

创新大道长约2.77公里,西起圳美绿道,东至建设西路。

创智路长约4公里,南起深汕大道,北接创新大道。此次完成桥面安装的圳美绿道桥和山谷大桥均位于创智路。

圳美绿道桥是跨圳美绿道的立交桥,长90米,宽48.3米;山谷大桥是连接两座山之间的桥梁,长334.12米,宽45米,距地面最高处的桥墩高达27米。

圳美绿道桥

目前,创智路、创新大道建设工程项目正在进行道路给排水管道铺装、桥面及其附属项目作业。

下一步,施工方将加快路面工程、人行道等附属工程的施工,力争实现两条道路年底贯通目标。

[编辑:罗瑜 王容]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