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大鹏,文明六月!319场文娱活动等你参与
2023-06-01 17: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精彩大鹏,文明六月!319场文娱活动等你参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日讯(记者 谢小蕾 通讯员 邱瑾)六月,正值夏季,热情的风穿过开得正艳的凤凰花,停在树梢聆听蝉鸣,拂过碧蓝的海面拥抱天空。在这个美丽的时节,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大鹏新区在全区开展“文明大鹏·别样精彩”活动。

葵涌社区开展科创主题系列活动,带领辖区青少年从体验动力滑翔机的飞翔乐趣、制作火箭模型中,学习中国科研工作者开拓进取精神,激发青少年的创新和探索意识。下沙社区开展书法兴趣课堂,通过笔墨纸砚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更为社区居民提供学习传统艺术的平台,为社区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新大社区开展“留住自然,趣味童年”儿童植物拓印DIY活动,组织辖区儿童从拾捡新鲜的花草,到将花草的汁液拓印在布上,留住大自然的味道和色彩,让孩子们在感受拓印这一原始的手工艺的同时,了解植物的多样性。

扫描二维码了解活动详情

据介绍,该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六月下旬,大鹏新区准备了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五大类,共319场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等着市民朋友一起参加。

[编辑:古亮宇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