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为网格大家庭儿童送上暖心“六一”礼物
2023-06-01 17: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燕罗街道为网格大家庭儿童送上暖心“六一”礼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王劲涛)6月1日“儿童节”当天,燕罗街道为206名网格大家庭儿童送上暖心礼包和节日的祝福。“感谢大家的辛勤的付出,祝网格大家庭的孩子节日快乐,茁壮成长!”该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负责人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礼物。看到喜欢的食品,孩子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今天孩子特意过来网格大家庭跟我一起体验走访工作,度过一个特别有意义的儿童节,感谢网格大家庭的暖心礼物,孩子很喜欢。”网格员关海振在活动中激动地说道。

社区网格员是基层治理的神经末梢,每天行走于大街小巷,是辖区安全隐患巡查员、政策法规宣传员、矛盾纠纷调解员、社情民意收集员、网格信息报送员,每逢“春节”“国庆节”等重要节日坚守一线,他们悉心服务群众,持续守护辖区居民安全和幸福生活。


[编辑:谢孙武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