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世界环境日电子海报来啦!广泛推送预计覆盖36万居民
2023-06-01 16: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罗湖世界环境日电子海报来啦!广泛推送预计覆盖36万居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日讯(记者 刘嘉敏)近日,在罗湖各个角落可以发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电子海报,这是罗湖区正在开展的“6·5”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之一。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罗湖区积极开展2023年“6·5”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引导居民树立生态文明的价值观念,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在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罗湖在全区各核心小区进行电子海报投放,预计投放不少于500块屏幕,每天循环轮播300次,每次15秒,预计可以覆盖36万人,电子海报曝光量在105万次以上,通过低碳绿色的方式形成以点带面的宣传氛围。

近年来,罗湖一直坚守“一半山水一半城”,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共同发展,在“绿色更新”的引领下,全面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形成城区生产、生活、生态空间有机融合,打造成为山水共融宜居典范,逐步探索生态文明建设的“罗湖模式”,促进“山、水、城”和谐共生。

[编辑:吴艳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