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社区开展社会工作者技能培训
2023-06-01 14: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红星社区开展社会工作者技能培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何玉婷 王云艳)近日,玉塘街道红星社区党委联合深圳市人才联合党委举办人才党员大讲堂2023年第3讲(总第32讲)——《充电赋能促提升 以学促干勇担当》社会工作者专业技能培训,为红星社区工作者及居民群众开启了为期三天的学习之旅。

培训特邀光明区人大代表、国家高级社会工作师王璐为大家授课。讲师主要围绕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学习要点、答题技巧、复习重点等进行针对性讲解,让参训的社区工作者及居民能够快速、准确掌握备考技巧和复习方法,进一步增强考试信心,提高通过率。现场互动教学环节,参训人员围绕备考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提问,讲师一对一、面对面进行专业解答。经过讲师“指点迷津”,大家都找到了自己学习过程中的错漏点,有助于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解决问题、提高效率。

红星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动员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社会工作者专业技能培训及考试,有利于促进社会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社区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及实践能力,便于为社区群众提供更专业、精细的社会服务,实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让社区成为居民最安心的“家园”,让广大社会工作者成为居民最贴心的“家人”。

[编辑:邓红丽 实习生杨倩怡]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