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深圳气温明起“热情”略降
2023-06-01 08:32
来源: 深圳晚报

注意!深圳气温明起“热情”略降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林咪玲) 受副高和台风“玛娃”牌空调外机双重“关罩”,深圳近期“炎值”爆表,5月的最后一天也不“逊色”,白天最高气温普遍在34℃~37℃,中北部和人口密集区在38℃以上。不过,随着台风“玛娃”继续远离并减弱,6月2日起,深圳气温呈“下坡”趋势。

据深圳市气象台预测,目前台风“玛娃”已折向东北方向,逐渐远离,但因其移动速度较慢,5月31日至6月1日两天我市仍受其外围下沉气流影响,高温酷热天气持续。预计6月2日起,随着“玛娃”继续远离并减弱,深圳高温天气将有所缓解。其中,1日多云,有(雷)阵雨,局地雨势较大,天气炎热,气温27℃~34℃,中北部及人口密集地区最高气温35℃左右;2日至4日多云到阴天,间中有(雷)阵雨,气温继续下降,气温在26℃~31℃;5日至6日多云到晴天为主。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