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设立11个文博会分会场 将举办上百场各具特色展示交易活动
2023-06-01 08:23
来源: 深圳商报

宝安设立11个文博会分会场 将举办上百场各具特色展示交易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图为深圳滨海艺术中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李丹文/图)记者了解到,今年宝安设立11个文博会分会场,将举办上百场产业特色鲜明的展示交易活动,主题涵盖数字创意、影视动漫、工艺美术、非遗传承等。

根据4月27日深圳市文博会组委会发布的分会场认定通知,宝安区推荐的深圳F518创意园、深圳·新桥影视产业基地、深圳大视界国际影视文体产业园、深圳书城宝安城、松岗琥珀文化产业园、深圳滨海艺术中心、茶阅世界、艺立方非遗(文旅)产业园、深圳西部国际珠宝城(宝立方)、文化潮汕博览园、定军山电影科技产业园共11家分会场候选单位均达到分会场认定要求。

深圳滨海艺术中心为宝安区培育的新增分会场。这也是深圳滨海演艺中心自2021年正式运营后首次申办文博会分会场。据了解,深圳滨海艺术中心作为湾区国际性、创新性、专业性的综合表演艺术殿堂,是深圳目前唯一能满足国际大型歌剧演出要求、综合设施设备标准最高的演艺场馆。文博会期间,该分会场将为大家带来湾区文化演艺发展研讨会、《剧院魅影》中文版演出、音乐剧电影欣赏交流会等8项精彩活动。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