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珠宝设计深圳有限公司:让更多人了解珠宝设计
2023-06-01 07:2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大树珠宝设计深圳有限公司:让更多人了解珠宝设计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焦子宇“在我看来,学珠宝设计的人一定要来深圳看看,学习学习。”设计师大树对记者说。3年前,大树来到深圳,成立了大树珠宝设计深圳有限公司。得益于其优质设计,他的团队成为老庙黄金、潮宏基珠宝、中国黄金等品牌供应商。今年,他所在的公司将首次加入水贝万山分会场,带来自行设计的珠宝和黄金作品。

“以前消费珠宝和黄金,人们优先考虑材质,忽略了设计。而随着生活品质不断升级,除了好料,大家越来越注重好看。当下,也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购买黄金饰品,这就需要年轻化、时尚化、差异化的设计。”谈及为何加入文博会,大树坦言,就是冲着其高端平台来的。作为中国文化产业的“最强风向标”,文博会发挥了高端引领作用,为行业提供权威导向和前沿理念。“文博会是年度文化产业盛会,能加入其中,我们倍感荣幸,跟客户做自我介绍时,以参加过文博会而自豪。”大树激动地说,“通过文博会的平台,我们能找到更多采购商、投资商、合作商,对接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实现内销和外销,向全国乃至全球发出我们的‘声音’。”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