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这家律所被聘为深圳市冷链物流产业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首届主任单位
2023-05-31 19: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喜讯!这家律所被聘为深圳市冷链物流产业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首届主任单位

金唐律所获聘成为首届主任单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1日讯(记者 朱佳若)5月31日,深圳市冷链物流产业协会在广东金唐律师事务所召开第一届理事会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在会议上,法律专业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金唐律所获聘成为首届主任单位。

作为深圳市唯一的市级冷链物流行业协会,助力冷链物流及上下游企业合规发展是深圳市冷链物流产业协会未来展开各项工作的重点。会议现场,深圳市冷链物流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孟挺韬与金唐律所执行主任明灿共同为法律专业委员会揭牌,宣布金唐律所受聘为首届主任单位,据悉,另有北京市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广东安国(深圳)律师事务所、广东法盛(深圳)律师事务所、广东高合律师事务所获聘为副主任单位。

明灿表示,近年来国家对冷链物流行业越来越重视,这是行业和协会的机遇,也是律所的机遇。金唐律所作为深冷协的一员,愿与大家一起迎接机遇和挑战,将做好冷链物流行业和相关法律规范的研究,着力为会员解决现实法律问题,致力于促进行业和会员企业的健康合规发展。

孟挺韬会长向主任单位和副主任单位授牌。

据了解,深圳市冷链物流产业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有效促进深冷协的合规建设、智库建设,协助推进冷链物流产业行业标准的制定,进一步助力各会员单位合法合规经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编辑:何静 周浩桦]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