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系列24项精彩活动已送达!“童”款快乐请签收!
2023-05-31 19: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5大系列24项精彩活动已送达!“童”款快乐请签收!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1日讯(记者 贺靛婧 曾甜 通讯员 袁梦 李希文)让生活如此美丽的,是我们藏起来的真诚和童心。儿童节,属于每个成长的宝贝,也属于我们未灭的童心。在六一到来之际,宝安1990青少年合唱团带来一首《和你一样》。人文宝安氛围中浸润长大的花朵,用洋溢着纯真幸福的歌声为美好的童年喝彩。文化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破土发芽。

宝安1990青少年合唱团成立于2022年6月,由宝安区文化馆组建。合唱团从声乐技巧、合唱排练、视唱练耳与音乐理论知识等方面全方位培养,通过“课室排练+舞台实践”的有效教学模式,全面培养青少年的演唱能力和音乐表现力。

儿童节倒计时1天,不少父母还在绞尽脑汁地想今年怎样才能让孩子玩出花样。别着急,宝安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带着“一系列”公益活动来了,快来get一款吧!

[编辑:谢孙武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