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平湖:拆除“小岗亭”,美化市容“大环境”
2023-05-31 19: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平湖:拆除“小岗亭”,美化市容“大环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1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谢妍)连日来,为进一步优化提升市容环境品质,促进城区环境更加清爽整洁,平湖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影响市容环境质量的破旧岗亭、围挡等设施专项整治提升行动。目前已拆除、调离破旧岗亭、围挡20处,不断为市容乱象做“减法”。

据了解,部分岗亭设置时未办理相关许可手续或早已破旧废弃,不仅影响行人通行,还极大地影响了城市形象。对此,平湖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各部门力量,在经过前期摸排后,对照问题清单,综合运用“拆”“换”“遮”“建”等分类治理措施,集中力量开展整治行动,按照“应拆尽拆”原则,最大限度清除闲置或者废弃的岗亭、围挡设施,积极营造“清爽”市容秩序。

下一步,平湖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持续加强日常巡逻巡查力度,对发现的破旧岗亭、围挡、私设地桩、地锁、道闸岗亭等变相占道问题,加大整改处置力度,继续对市容乱象做减法,美化城市大环境。

[编辑:吴猛 周浩桦]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