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慈展会报名启动 2023中国公益映像节同步启动影片征集
2023-05-31 08:25
来源: 深圳晚报

第十届中国慈展会报名启动 2023中国公益映像节同步启动影片征集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1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李铭赫 袁晔) 5月30日上午,第十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慈展会”)报名启动大会在深圳市民中心举行。此次会议采用线下举办、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向社会各界全面介绍了第十届慈展会特色亮点和筹备情况,并全面开启了第十届慈展会参展报名通道。

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积极有序推进,各板块报名于5月30日起全面启动。其中,展示交流、展会活动报名通道于同日开启,社会各界可登录中国慈展会官网进入相应板块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5月30日至7月31日;研讨会议的议题共创支持计划,报名时间为5月30日至6月20日。各板块最终报名结果将于8月中下旬公布。

据了解,第十届慈展会将设置慈善高质量发展成果馆和美好生活体验馆两大展馆,全方位呈现各类慈善主体在服务困弱群体、提供社会服务和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的丰硕成果,突出展示助力解决社会民生问题的特色产品、服务方案和应用场景。同时,第十届慈展会将继续举办中国公益映像节、TIFP公益新力量计划等品牌活动,并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展场互动体验活动,激发公众参与慈善热情,在全社会弘扬慈善文化。

第十届中国慈展会报名启动大会上,2023中国公益映像节同步启动影片征集工作。即日起至7月20日,市民和网友可登录映像节官网(www.cipmf.com)参与中国公益映像大赛影片征集。

据了解,2023年中国公益映像节将以“人文·烟火气”“视野·高质量发展”为特色征片单元。9月下旬,中国公益映像馆将亮相第十届中国慈展会,届时将为市民网友打造沉浸式的公益影像体验。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