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相随梦“圳”飞扬!深圳发布2023年度“关爱未成年人十大实事”
2023-05-30 22:3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关爱相随梦“圳”飞扬!深圳发布2023年度“关爱未成年人十大实事”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耿超逸)5月30日,深圳市“祝福孩子”诗文朗诵暨2023年度“关爱未成年人十大实事”发布活动在深圳会堂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关爱未成年人十大实事”:“最潮中国观看我圳少年”系列活动、青少年心理健康护航行动、“爱心童市”红领巾跳蚤市场义卖活动、阳光行动创投大赛、“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深圳文艺名家驻校计划、深圳市青少年智慧城市创新交流活动、深圳市少年儿童专项体育赛事、儿童阅读能力提升计划、儿童守护关怀项目。十大实事的发布,将“六一”庆祝活动与为少年儿童办实事办好事相结合,推动形成有利于少年儿童快乐成长、全面发展的社会环境。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