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户外“微马”开跑
2023-05-30 20: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石井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户外“微马”开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0日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胡钧清 苏丹)随着哨声响起,近40名参赛选手冲过起跑线,融入大山陂主题公园绿意盎然的山水美景中,开启欢乐微跑盛会……日前,深圳市坪山区石井街道“致敬劳动者,奔跑向未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户外“微马”活动在大山陂主题公园欢乐开跑。

活动中,运动爱好者在青山绿水间竞跑,用脚步丈量“创新坪山,未来之城”的生态魅力。大家互相加油鼓劲,通过“激情节拍”“齐唱红歌”“党史答题”等挑战任务,增进友谊,增长“四史”知识。

据悉,此次活动是石井街道2023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用脚步用心去感受坪山的巨大变化,不断巩固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弘扬时代主旋律,凝聚发展正能量。

石井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增进了广大新阶层人士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增强了立足岗位、努力奋斗的劲头。接下来,石井街道将进一步激励广大新阶层人士提振信心、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搭建平台助力新阶层人士互动交流、为坪山发展建设贡献石井力量。

[编辑:杨涛 周浩桦]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