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2023-05-30 18: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0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善杰近日,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开展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在全社会营造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在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之际,光明区卫生监督所推出多种类型宣传活动。一是《民法典》宣传进企业,组织执法员在卫生监督执法的过程中,向工厂企业、医疗机构和公共场所派发宣传资料,同时根据职业属性宣讲,让从业者、市民了解其自身的权利等。二是在单位办公场所显眼位置,播放《民法典》相关宣传资料,让《民法典》于无声处留清影、待到用时显神威。三是积极参加由光明区司法局在蓝鲸世界广场举行的“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现场派发宣传册,同时根据职业监督范围,发放近两年关于医疗和美容类以案释法案例宣传册,多角度、全方位宣传《民法典》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营造了全民学习《民法典》的浓厚氛围,不仅可以让群众深刻认识到《民法典》对保障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意义,增强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也时刻提醒执法人员要执法为民,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