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酒店新业态,光明国际汽车城配套再升级
2023-05-30 18: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解锁酒店新业态,光明国际汽车城配套再升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0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蓝清华)近日,光明国际汽车城与丽枫酒店、爱琴海酒店签订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汽车城项目招商工作再创新绩,有力助推光明区旅游配套升级提质。

签约仪式现场。

产业升维,构建聚势蓄能“强磁场”

作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高品质酒店品牌,丽枫酒店、爱琴海酒店的强势入驻,助力汽车城项目商业版图的完善升级。自此,汽车城产业升维进入新的高度,不断构建聚势蓄能“强磁场”,吸引更多高端商业品牌入驻,为光明区社消零增长注入“新活力”。作为签约方代表,汽车城公司总经理韩潇对入驻的两家酒店品牌表示欢迎,他表示汽车城项目后续将对入驻商户给予最大的支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高标准全方位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光明区投控集团董事长徐安毕表示,本次两家知名品牌酒店同时签约入驻,是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招商又一丰硕成果,对汽车城项目业态升级、助力建设成湾区最大的汽车高端体验消费新中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汽车城将坚定不移践行高质量发展路线,全面激活汽车城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光明经济和社会发展添柴加火!

宜商宜居,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光明区是深圳最年轻、最具发展活力的行政区,光明区正锚定“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奋斗目标大踏步前进,打造深圳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建设宜商宜业宜居的栖居地。随着光明科学城建设逐步推进,昔日的农场已华丽蝶变,一座生机勃勃的“科技新城”已见雏形,随着光明区重大项目的落成、消费能级的提升,商务接待及文旅配套需求将进一步释放,丽枫酒店、爱琴海酒店两家高品质酒店品牌抓住光明发展之机乘势入驻,彰显科学城高质量高颜值建设发展的强大吸引力。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