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个直播带岗产业园在龙华开园
2023-05-30 15: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全市首个直播带岗产业园在龙华开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0日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史丽娜)近日,由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主办,龙华区人力资源行业协会、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龙华区直播带岗产业园启动仪式暨2023年奋斗嘉年华活动,在龙华人才园成功举办。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宇丹,各相关部门、各街道办相关负责同志,北京快手快聘运营负责人、人力资源行业及技能工艺人才两家协会代表等近600人次参加了活动。

直播带岗是当前“数字化招聘”最热门的形式之一,也是龙华人才园近两年来“亮点频出”的新品牌。在启动仪式现场,区人力资源局与北京快手快聘签订了框架协议,为直播带岗产业园的发展引入了平台的力量,在与会领导、嘉宾和辖区各界人士的共同见证下,全市首个直播带岗产业园区和“人才直播舱”正式揭幕运营,翻开龙华人才园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

活动现场,易宇丹进入到直播间,宣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成果和“奋斗文化”,鼓励更多劳动者到龙华扎根发展,直播间气氛热烈,“党员干部直播带岗”的新模式备受好评。当天,区人力资源局还组织动员辖区优质人力资源机构,同步开展了20场直播带岗活动,20多家企业的1000多个岗位循环推送,总观看量超百万人次,收到在线简历8000多份。另外,龙华人才园2023年奋斗嘉年华活动也在现场同步开幕,众多技能工匠“现场献技”。

据悉,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将充分发挥龙华人才园党建引领“1+2+3”、硬件完善和软件齐全等优势,通过政府、企业、协会共同发力,全力打造全市首个直播带岗产业园,构建“培训-直播-评选-推广”一体化的发展闭环,以服务为优先带动“龙华人力”与“直播带岗”深度融合,实现入驻机构“人人能播、家家规范”,带动人力资源行业“降本增效、数字转型”,在直播带岗产业园建设上走出一条具有龙华特色的新道路,为“数字龙华、都市核心”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保障。

[编辑:陶倩 王容]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