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
2023-05-30 08:50
来源: 晶报

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0日讯(晶报记者 谢敏 通讯员 胡兵亚 王雅伦)5月29日上午,深圳召开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悦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全主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组建四年来的工作成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任务进行了部署。会上,福田、盐田、龙华、光明等区局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张悦华充分肯定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成效,对全面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全面系统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打造高品质服务为高质量发展厚植根基。三是夯实能力作风,锻造高素质队伍为高质量发展固本强基。四是强化资源整合,汇聚各方力量为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