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举办专题讲座,提升机关干部职工依法行政能力
2023-05-29 20: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葵涌举办专题讲座,提升机关干部职工依法行政能力

讲座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9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陈佳佳)近日,葵涌办事处举办“推进依法行政 建设法治政府”专题讲座,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升机关干部职工的依法行政意识。

活动中,高级培训师晏世乐紧密结合基层工作实际,以全国各地典型案例作为切入点,着重从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重大意义、基层政府推进依法行政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推进依法行政的措施等方面,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聚焦法治领域人民群众急难盼愁问题,不断提出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切实将法治理念落实到行动上,做到知行合一。

通过此次讲座,全体干部职工依法行政意识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增强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把法律知识贯穿到基层工作各领域全过程,为推动葵涌高质量发展夯实法治理论基础。

下一步,葵涌办事处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法治政府建设的薄弱环节,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努力推动葵涌法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古亮宇 周浩桦] [责任编辑:单铭捷]